close

你的吻留在我臉上

 

早晨醒來臉上還殘留著你嘴唇的觸感與味道,
仍然忘不了昨晚的美好,
從來沒有任何女孩能讓我感到如此甜蜜,
你讓我敞開心門迎接戀愛的美好,
是妳讓我知道一個人不孤單但兩個人相伴更美好。
何其有幸能夠認識向你這麼甜美的女孩,
你的純真與可愛偷走了我的心,
一雙勾人的眼睛對著我說話,
清純的臉蛋有如高中少女,
烏黑的長髮有如飛瀑落下,
我無法抗拒你對我的主動。
當我牽著你的手時就讓我決定要細心呵護你,
我不願看到你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只希望你會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多麼美好,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無人可取代。
你用雙手抱住我並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禮物,
輕輕的一吻是我收到最棒的新年禮物,
當你嘴唇貼在我的臉頰時幸福的感覺充滿全身,
像是一隻蝴蝶飛到我的窗前如此美好,
即使蝴蝶飛走來我也依稀看到他的身影,
就有如你的吻似乎一直停留在我臉上的感覺,
我還是能感覺的到你嘴唇的觸感,
只要閉上眼睛摸著我的右臉就能感覺到臉上軟軟的感覺,
生平的第一次得到這樣的感覺,
即使入夢也依稀能感受到那親吻時的美好,
你填滿了我心中的那一個空缺,
我承諾我的那一個空缺只能由你來填補,
因為你就是我的心靈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