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純友誼,淡如白開水."


    男女之間真的能有純友誼嗎?在我看來幾乎不可能的,即使像我這麼純真的人都還是覺得不可能,就算有也非常的淡,真的淡如白開水.


    以我的經驗,不管給哪個女生講話,雖然還不至於初次見面就想要成為男女朋友,但是慢慢熟了總會想要進一步的發展,實在不可能真的很熟但只有很單純的普通朋友關係,那幾乎是不可能的.當然我現在和同年齡的異性朋友並沒有熟到很親密的程度,所以要維持朋友的關係不是問題,但是真的有可能關係很緊密卻只是好朋友的關係嗎?怎麼想的覺得不可能.常常在一起,經常單獨約會,卻仍然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你認為真的有可能嗎?


    對異性,我可能會欣賞人家某一方面的特質,就算不做男女朋友也沒關係,可以單純的欣賞人家,就像偶像一樣的崇拜.我真的很欣賞我們班的班花,我第一個學期轉來中原的時候,她看到我主動跟我打招呼,還拿應數作業給我抄,而且我很清楚人家對我好不會有目的,那時候我還不紅,不過就算現在有女生對我好也一樣不會有目的,我還沒有紅到在路上有人找我簽名的程度.我覺得人家真的很好心,對剛轉來的轉學生那麼好,而且人家長得又漂亮,我一直都覺得她是我們班上最漂亮的女生,一見到我就拿作業給我抄,我們班沒有一個女生比她可愛,她是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


    和異性相處不要太急躁,異性相吸是動物與生俱來的特性,人也一樣會異性相吸.不要一開始就急著想和人家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可以先做朋友,試著了解對方,而不是一開始就一定要成為情人.這樣說起來就沒有一見鍾情囉,其實我不相信一見鍾情,從未有過一見鍾情的經驗.


    和異性相處態度要自然,不要太過做作,對女生好應該要沒有目的,在沒有目的的前提下對女生好,所以如果只是朋友,溫馨接送情就可以免了,如果感覺對了才接送人家,人家不理你幹麻熱臉貼冷屁股呢?這樣子和異性相處才能把傷害減少,所以送宵夜也不必囉,我從來沒有抽過學伴的,送宵夜這種事從來沒做過.


    其實就算不能成為男女朋友,也可以只做普通朋友.只是做普通朋友能有純友誼嗎?我想...真的不太可能有的,即使和異性做普通朋友,我對人家或多或少總是欣賞人家,也許談不上喜歡,但那種欣賞是存在的,就像我對我們班班花那種欣賞,我如果和她很熟還會是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的純友誼,真的淡如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