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的時候大家很八卦,整天在講誰喜歡誰,印象中大概從小學四年級就會開始這樣子,不過那根本就是在亂傳,大部分都是假的.


   我還記得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下課教室外面有一群女生,看起來就很花痴,在那邊鬼叫:"洪XX,陳XX喜歡你."


    陳同學是那時候六年級中的帥哥,很多女生喜歡,洪同學是我們班的美女,不過沒有像陳同學那麼紅,在當時陳同學很紅,大家都口耳相傳哪個女生喜歡陳同學.


   上電腦課,打開電腦,某個人看營幕保護程式嚇到.


   "陳XX愛死洪XX."文字跑馬燈


    國小六年級大概是最八卦的年紀吧,國中也有人八卦,但還沒有像國小時那麼八卦.國小的時候班上整天都在傳誰喜歡誰,但是大部分都是亂傳,還有人畢業紀念冊簽名簽在緋聞女友旁邊,結果就被同學畫一個愛心框起來,真是超八卦的.


    大學還有人八卦嗎?物理系女生夠少了,沒什麼八卦好聊,但還是有人很八卦,我跟班上女生要MSN的時候在旁邊亂講,這一段在"2007年中原大學物理之夜"裡面我有寫.


    那時候我和175要MSN,烏鴉在旁邊一直亂講.


    "她跟她男朋友一起住,要是一直沒上線就表示你被她封鎖了."烏鴉


    後來175有給我MSN,其實我跟女生要MSN也不會有什麼目的,尤其在當時我已經五年沒有跟女生講話了,要是和女生要MSN有目的的話,我一定開不了口的,那時候還很害羞,現在變得比較不一樣了,現在臉皮有比較厚.讀物理系女生有比較多,以前電子科班上只有一個女生,現在班上八個女生,來中原比較有機會和女生講話,臉皮有變厚一點,現在要主動找女生講話比較沒問題了,至少可以和自己班上的女生聊天,如果是不認識的女生要主動找人家講話還是會有點害羞.


    生活中需要一點八卦,聊同學的近況,聊校園的趣事,我其實很愛聊八卦,我講的八卦並不是緋聞,是講班上的趣事,老師上課講的有趣的事.以前我和國中導師熟,我都常常去找她說班上發生的趣事.不過來到中原好像八卦變少了,想一想大家也變成熟了,不會再有那麼多幼稚的行為,讀五專的時候是大家都還很幼稚,所以有很多趣事可以講.大學的八卦大概就有人被丟水池,有人抄作業抄到別人班級學號姓名這一類的事情,不會再出現有人上課罵髒話全班聽到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