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日我五專同學結婚,在婚宴上我又開始講讀新埔技術學院的故事,我以前五專的事情都記得很清楚,我那天就問企鵝同學現在還有沒有常常找不到停車位,因為他以前上課常常遲到,就跟老師說找不到停車位,企鵝同學都忘記的。我還有記得以前歷史老師上課講當兵的事情,我印象很深刻,我們班上那個大鵰同學最讓人印象深刻,他上課時都一直亂講話,最好笑的事他以前上粉鳥的課都亂講話,那時候粉鳥點名點到他講說這個要特別註記,大鵰那時候實在是太會亂講話了。

   以前的新埔是很好的學校,在很久以前新埔當人當很兇,我讀新埔技術學院的時候還沒有當那麼兇,那時候延畢的不多,我記得以前聽老師上課說以前新埔多會當人,很多人都讀新埔醫學院,五專讀七年才畢業。那時候新埔要能準時畢業真是不容易,一個班沒有多少人能準時畢業的。

   以前五專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現在想到都還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