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29


    昨天我才從澎湖回來,這幾天在澎湖沒什麼太陽不會熱,不過在澎湖真的風很大.今天下午我去水博館外拍,今天的model是楊耶比,這一場人數少,只有五個人拍,今天天氣很好,沒有擦防曬乳液結果又曬傷了,太陽真的很大,以後要注意.


    下午我還有去見雙胞胎姊妹的妹妹佩佩,今天她主持Levi's活動,佩佩最近都沒有公開活動,好不容易今天又有活動了,今天的活動人很多很熱鬧.


    晚上我哥哥回來,我還有我爸爸,哥哥三個人一起在環球百貨吃飯,現在板橋車站這裡真的很熱鬧,環球百貨開幕後真的變很熱鬧,今天吃泰式料理,上菜的速度很快,我們也很快就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