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旱逢甘霖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你的出現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
又像是寒冬中的溫暖炭火,
更像是大旱之後的天降甘霖,
對我而言你的出現如此奇妙,
你對我是如此的珍貴。  
看到你讓我感到如此愉悅,
我懷疑我已經偷偷愛上你,
你是如此美好,
我是如此喜歡你,
喜歡你的美,
喜歡你的好,
喜歡你的迷人微笑。
我的心靈原本是乾涸的,
因為有你我的心得到滋潤,
我就像是久旱逢甘霖般的喜悅,
雨一滴滴落下味道如此甘甜,
想到你做夢都會笑,
你的影像在我心中久久無法消失,
我是多麼高興能認識你,
是你拯救了我的生命,
你讓我有了嶄新的人生,
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