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12

    今天早上我第一個進公司,那個都很早來公司的助理今天去開台北市教育網的會議早上不在,後來公司新來的同事進來了,然後我的好朋友工程師進來,只有我們三個人在公司,坐我旁邊的那個工程師早上比較晚進來,今天星期五就不加班了,大概晚上七時下班沒有很晚走,明天還要投票,今天不想太晚走。

    時間實在過很快,今天就是2024大選的選前之夜,明天要投總統票、不分區立委和區域立委三張票,選前之夜很多人會去參加凍蒜活動,我是不會特別想去參加這種活動,如果是總統候選人造勢人潮洶湧那真的不會想去,待在家裡看直播就好,今天我也只有看公視的選前之夜特別報導而已,明天投票大家記得要去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

    今天是一個日本超級知名作家的生日,那就是村上村樹75歲生日,他出生於日本京都市伏見區,29歲開始寫小說,其中最有名的作品就是挪威的森林,這是他的第五部長篇小說,在日本暢銷400萬冊,並且這本小說還在2010年改拍成電影,我小說和電影都看過,很精彩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