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13

    今天是2024大選投票日,我早上不到九點就去投票了,這個時間投票的人真的很少,真的都不用排隊,投票所只有幾個人在投票而已,投完票我去新莊國小,然後再去買阿良麵線,我的居住地和戶籍地不同,每次投完票就會去買新莊有名的阿良麵線,那裏離我的戶籍地不遠就去那裏買回家吃。下午我先去板橋大遠百和遠東百貨,然後我就去中和,我到大潤發看Passion Sisters,今天是看洗迪琦,他在大潤發有一日店長的活動,剛加入啦啦隊就人氣很高,今天真的很多人去,我看應該有一百人以上吧,後來我坐捷運到新埔站,我去三猿廣場,然後就回家了。

   晚上我有看總統大選開票,今天下午五點左右開始看,這時候差距已經慢慢拉開,看起來應該是賴清德會贏,後來一直都是賴清德領先,就很確定是賴清德當選了,最後賴清德是以558萬票當選2024年中華民國總統,希望賴清德上任後可以好好傾聽民意,做個好總統。

   今天是美國史蒂芬·福斯特紀念日,因為他在1864年1月13日這一天在旅館跌倒而離開人世,享年只有37歲,史蒂芬·福斯特是美國非常有名的音樂家,被譽為「美國音樂之父」,他有一首非常有名的歌應該大家都有聽過,因為歌名就叫做「歐!蘇珊娜」,讀國小的時候大家都唱過,相信應該大家都還有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