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0/9

    今天我早上八時就起來,我要去松山文創球鞋市集,今天我也和昨天一樣是要去波露星辰祭,有一些正妹在那裏擺攤,賣一些個人商品,有消費可以和正妹合照,有一些正妹人很好也很會認人,昨天有來過他都記得我,我是有在他的攤位消費,他一見到我就拉我的手很高興。今天球鞋市集我一開門就進去,那時候AM10:30,過一段時間才有一個妹到他的攤位賣商品,我也有跟她消費,後來我看都沒有波露星辰其他妹過來這裡,我先去吃飯,然後走路到ATT4FUN,然後再坐公車回來,我回來以後昨天我跟她消費那個可愛妹妹看到我來了就過來拉我的手,他介紹他的朋友,跟我說幫忙支持一下他朋友的商品,我也有買一點他朋友的商品,今天最後很多妹也沒有來,昨天是因為很多妹穿很少,只有穿比基尼,這個展覽又只是很一般的球鞋市集,所以就有人檢舉,弄到警察都來了,所以就變成這些正妹都不能只有穿比基尼了,有的正妹大概就因為這樣,昨天很早就走了,今天也一整天沒有來,今天晚上有下雨,我先去東區吃飯然後回家。

    今天是中國革命家陳獨秀冥誕,他生於1879年的今天,1942年去世,出生時還是大清帝國,陳獨秀是共產黨第一任書記,1920年起他就是中國共產黨創始元老之一,但是後來他都在批判共產黨而被開除黨籍,他還有一直在批判史達林主義,也因此曾經有被關過,陳獨秀的事蹟相信大家都有在教科書上讀過,他是中國過去非常有名的一號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