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中原唸書的時候,在圖書館讀書很吵,常常會聽到有人在外面唱歌,真的是很受不了,學校的活動中心離圖書館很近,有人唱歌或是辦活動都可以在圖書館聽到.科學館離活動中心也是很近,晚上在科學館上課也常會聽到有人在活動中心唱歌.


    所以我不喜歡中原大學的圖書館,有人在外面唱歌,而且又唱的那麼難聽,吵的程度不輸給凍蒜活動,在中原圖書館都讀不下書.現在總算離開中原考上輔大了,我都在研究室讀書,在研究室讀書很安靜,如果我繼續讀中原的話,在研究室讀書還是會聽到有人在唱歌,那真的會讓人受不了,真的很討厭那些人,幸好現在我離開中原了.


    輔大的圖書館我有去過,很安靜,座位很多不會滿.輔大圖書館比中原好,裡面的書很多,光線很充足,冷氣很冷,不向中原大學的圖書館只有一樓的座位光線夠亮而已,二樓有很多座位光線都不構量,空調又不好,空氣很差,不喜歡中原大學的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