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0/13

    今天我只有上班半天,下午請假去高雄住,因為我朋友明天在美濃結婚,本來有接駁車但是上周六跟我說人太少取消了,雖然後來又說有九人座的接駁車,但我飯店都已經訂好了,已經準備好到高雄住一晚,我也真的很久沒有來高雄了,已經快要8年都沒有來高雄。今天我下午2時從台北坐統聯客運下去,一路上算順暢,就是到高雄的時候塞比較嚴重,統聯客運中間又停很多站,所以差不多5.5小時到高雄車站,然後我再走路到六合夜市,我今天住那裡,今天晚上8時才到飯店,晚上只有去六合夜市和捷運美麗島站而已,其他哪裡都沒去。

    今天是日本超人氣女星松嶋菜菜子50歲生日,他過去真的是人氣超旺的當紅女星,松嶋菜菜子19歲就出道演戲,一開始都還是擔任配角,後來在出道6年後和反町隆史演麻辣鮮師創下超高的收視率,後來她還有演很多電視劇,松嶋菜菜子也和反町隆史結婚,現在2人共育有2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