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1/3

    今天早上搭公車上班時大塞車,結果是因為在忠孝橋有車禍,多花了半小時才到台北車站,最後我早上9時40分才到公司,今天在尖峰時間發生車禍應該影響超多人的,在忠孝橋就這樣塞了半小時,不過我是上下班都不需要打卡,遲到也不會怎樣。今天我到公司也還是處理台北市教育專案網頁,晚上有加班,今天下午9時下班。最近幾天我都沒有帶便當到公司,因為我爸媽去台東了,今天晚上回家時我爸媽已經從台東回來了。

    1954年的今天,日本知名電影哥吉拉首次上映,背景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哥吉拉這隻怪物出現了,摧殘了日本造成大傷害,這部電影後來一直有續集,相信大家都知道哥吉拉是甚麼,今年哥吉拉也有推出新電影哥吉拉1.0,在今天上映,在日本新宿還有哥吉拉主題飯店,真的是滿有特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