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7

    我昨天有加班,晚上九時才走,但我今天早上超早就到公司,大概剛過早上七時沒多久就已經到公司了,我早上快要六時就起來,早上六點多出門的,早上早一點去晚上就可以早點走,今天我就是還沒有晚上七時就走了,最近都加班到很晚,應該下周不會再這樣天天加班了。晚上家裡沒有煮飯,我下班以後去廣州街夜市吃飯。

    2017年的今天,陳水扁一連串的去蔣化政策把中正紀念堂的「大中至正」給拆除,這天只有把大中至正拆掉而已,還沒有把自由廣場掛上去,當時教育局和台北市政府對抗,最後雖然台北市政府阻饒,但還是把大中至正給拆了,那時候教育部長是杜正勝,他堅持這樣做是對的,而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也是幫兇,那時候一連串的罵人的言論真是讓人覺得很沒水準,這種人竟然可以做教育部官員?拆除大中至正和中正紀念堂改名為台灣民主紀念館雖然是落實轉型正義,但是造成很嚴重的社會對立,實在是不應該這麼做,但民進黨一意孤行,其實目的也只是因為施政無能想轉移焦點罷了,也因為這樣後來民進黨在大選中慘敗,人民用選票狠狠地給民進黨一個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