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20

    今天去公司大家都在開會,我只有參加前面的會議,在討論台北市的案子,早上討論到中午還沒結束,下午又花了一段時間討論,終於在下午三時結束,結果我們討論結束以後公司下午又有另一個會議,這個案子我沒有做,公司其他人在討論,幾乎都有參與但我沒有參與,而且感覺這個案子好像真的很難搞,它們好幾次跟客戶開會都開到很晚。我今天開完會就在寫程式,也不用再參加會議了,今天大概晚上八時下班,下班後我去台北市永康街吃飯,吃完飯就回家了。

    中共近年來軍機頻繁擾台,而最近則是有氣球越過海峽中線,我國是嚴密監控,其實過去氣球飛過來的事情也有發生過,可能跟情蒐有關,現在正逢中華民國總統大選,中共在這個時刻可能動作會更加頻繁。

    1999年的今天,澳門回歸中國,中國將澳門設為特別行政區,澳門政體50年不變,澳門終於結束了葡萄牙的殖民統治,今年澳門回歸24周年紀念,在回歸紀念日的這天都會有相關的慶祝活動,並且今年還是疫情限制解除後的第一年,終於可以再次慶祝回歸紀念日,但今年慶祝的氣氛沒有很熱絡,可能會等明年25周年紀念再大肆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