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21

    今天我早上有比較早一點到公司,但我到公司也差不多8:50分,我是第一個到公司的,今天感覺比前幾天冷,這樣比較有冬天的感覺,不然12月還可以吃冰實在是很不正常的天氣,之前天氣雖然沒有很熱但真的是沒有冬天的感覺。今天我在公司繼續在改台北市專案的網站,今天晚上八點多下班。

    最近總統大選就快要到了,總統候選人當然在這個時候就很容易被放大檢視,最近賴清德和柯文哲都有發生土地爭議,賴清德老家被爆是違建沒有拆除,柯文哲則是私人土地是農業用地,但是卻把農業用地蓋成停車場在營業,現在兩人都對此做出回應,賴清德要把土地捐出來做礦業博物館,柯文哲則是會把柏油路剷除,也會補繳該繳的稅,其實如果一般人的話可能只是小事,但因為是總統候選人總是會被外界來這樣放大檢視,作為總統候選人需要接受外界放大檢視。

    今天是主持人艾莉絲44歲生日,他畢業於台北商專,2001年就開始主持Chanel V的節目,後來還有主持很多綜藝節目,我有見過艾莉絲本人,因為她是小嫻的好朋友,我那天是去看小嫻,她和小嫻一起出席她的自創品牌唯有機We Organic的公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