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18
    今天下午我去大學生了沒Honey baby寫真卡見面會,今天的活動因為要憑寫真卡卡包入場,所以參加的人大概只有三十幾個,要五包卡包才能入場,一包卡要90元,五包卡就要450元了其實並不便宜,喜歡大學生了沒的人才會買.
    今天的活動真是high,我有看到我最喜歡的大學生啾啾,啾啾她還記得我,因此我以前有去她的活動,她的粉絲不多所以一定會記得我,今天見到啾啾很開心.我今天還有看到大學生了沒的阿達有來,他沒有拍攝寫真卡,這次只是以路人的身分出席.
    希望下次還有見面會,不過希望下次可以不要錢,這樣來的人才會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