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25

   今天我中午的時候公司的經理來找我,跟我說客戶網站要改甚麼東西,要我先幫忙改好,一些畫面上的小調整我先改好了,還有一項比較難改,我先去吃飯再回來改,回去以後花了一點時間改好,昨天晚上我也沒睡好,今天因為太累了大概晚上七時半就下班,但回去還是覺得很累,所以我今天晚上11時就睡了。

    1996年的今天,台灣綠黨成立,一直以來綠黨都是一個很小的政黨,但也無法忽視他的存在,在上一次立委選舉中綠黨就選得很好,不分區立委得票率2.4%,取得了綠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最佳成績,只差一點就可以過3%的政黨補助款門檻,而這次立委選舉大家都知道小黨是全軍覆沒,所以綠黨當然也是很慘,綠黨不分區政黨票只拿到0.85%,不分區得票率排第6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