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26

    今天中午公司慶生,買Pizza大家一起吃,還有買一些雞翅、洋蔥圈,並且今天抽紅包,不過我們公司年尾抽紅包也不公佈金額,也不知道最大包到底是多少錢,這次我拿到的紅包是5000元,去年2000元,今年還沒有發年終,但我想公司有賺錢的話應該至少也有一個月。

    我下午有請假,大概下午3時就下班了,今天去看牙醫,那一家以前去看過,在台北市天祥路,那一家人滿少的,今天去看也是沒有看到其他病患,可能假日才比較多人。今天看牙醫花了半個小時,然後我就去中正紀念堂,實在是很久都沒有進去中正紀念堂了,只有去自由廣場而已,今天去那裏逛一下然後時間就快要晚上六時了,就聽到廣播晚上六時關門,這時候只剩10分鐘,我就出去然後去吃金峰滷肉飯,這一家很有名,今天去好多人,後來吃完飯我台北車站那裏去剪頭髮,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是知名作詞家方文山55歲生日,他出生於花蓮縣,曾獲得第13、19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方文山的詞常常搭配周杰倫的曲,它們兩人成為了最佳組合,周杰倫就曾經說過:「我的曲如果沒有方文山的詞不會中,方文山的詞如果沒有我的曲,也不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