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6

    今天是大年初五開工日,很多公司會在今天開工,但通常一般公司是只有開工拜拜,還沒有正式開始上班,我工作這麼多年了其實都還沒有初五開工過,公司都會等春節假期結束才開工拜拜。今天我早上還是去公司加班,中午去吃飯時大部分的餐廳還是沒有開始營業,我去統一時代百貨吃飯,今天大概快要下午6時就走了,我姑姑請吃飯,在台北市民生東路儂來餐廳,今天餐廳也是生意很好,不過今天到現場了以後不必再等,之前常常都是到現場要等,今天請了2桌,我姪兒也有去跟大家見面,不過後來我嫂嫂就帶姪兒去公園了,在那裏還認識了一個越南籍的媽媽,來台灣20年了,吃完飯我就跟哥哥去找嫂嫂然後再到停車場開車回家了。

    今天是知名音樂人方文山54歲生日,方文山出生於花蓮縣富里鄉,他是台灣非常有名的填詞人,周杰倫的曲加上方文山的詞是絕妙的搭配,方文山曾獲得2002年和2008年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得獎作品是威廉古堡和青花瓷,只有高職畢業的方文山因為閱讀廣泛,所以他的作詞帶著中國風,有種濃濃的歷史風味,方文山的作品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