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12

    今天我大概早上9時到公司,然後都在做台北市網站專案,現在剩下幾項功能要修改,今天我有更新我的專案進度表,把已經完成的項目給劃掉,新發現的問題有再加上,今天晚上我有加班,我大概是在晚上8時下班,吃完飯才回家。

    最近發生兒童福利聯盟保母虐童案,一個才一歲的小孩被打成這樣,真是讓人感到痛心,現在北檢在調查中,兒福聯盟發生這種事一定要負起責任,難道都沒有固定訪視嗎?有問題早就應該要發現了。

    1990年的今天,蘇聯舉行了第一次總統選舉,這次選舉是官選,戈巴契夫是當時唯一候選人,最後7成選票同意戈巴契夫做總統,本來憲法規定次任總統會人民直選,因為蘇聯1991解體最終並未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