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22

    今天我又很早去公司,早上八時我就已經到公司了,最近系統就要上線了,所以會比較忙,其實今天我想要早點下班的,結果還是晚了一點才走,我下班的時候大概七點多,其實我已經提早上班了,我今天不想那麼晚才走的,都是因為公司都在一些很無聊的事情上浪費時間。今天快要下班的又找我到會議室討論,現在快要上線了,有問題就討論這合理,但是就一定要把我留在會議室不讓我走,應該問題都差不多問完了還把我留在會議室浪費我的時間,而且最後居然要我留在會議室核對系統的時間設定是否正確,那其實就算你一個人也可以做,我還有工作要做,你這樣子真的是浪費我的時間。昨天其實我就不想那麼晚下班,我昨天也是早上八時到,結果晚上七時半才下班,今天想說應該要早點下班,結果最後還是無法在晚上七時前下班,而且今天真的是公司的問題,寄信功能早就應該要測試了,結果拖到今天才測試,我還要花時間解釋為什麼有人沒有收到信,程式其實沒問題,是因為本來就沒有設計要在短時間內需要一次發那麼多信,正常情況是不會這樣的,跟他們解釋這些我也覺得很累,明明我寫的程式就沒有問題,但他們就是要短時間內發那麼多信才會有問題,今天晚上有回家吃飯,晚上八點多到家。

    1993年的今天,Intel新一代處理器Pentium正式開始出貨,在這之前CPU的名稱為286、386、486,Pentium出來以後本來還會叫586 CPU,但之後就沒有所謂的686、786了,Pentium這個名稱用了30年,最後在去年Intel決定新的筆電CPU都不會在稱作Pentium和Celeron,這2個都是低階處理器的名稱,Pentium這個CPU名稱就此走入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