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23

    今天我早上大概八點多就起來了,我早上吃過早餐以後就去陽明大學的北投校區,現在其實已經改名叫陽明交通大學了,之前只去過一次而已,那天是去參加TED放映會,到那裏活動一結束也就走了,沒有在那裏逛校園,今天大概早上11時到,去那裏待到了大概中午12時半離開,有花多一點時間逛一下校園,我今天還去看那裡的圖書館。下午我有去一個網路的聚會活動,地點在士林文林路,活動人數大概20人,今天活動辦在一個活動空間裡面,有準備壽司給大家吃,後來活動結束以後我去士林夜市,也滿久沒去士林夜市了,可能有一年沒去,今天我去吃牛魔王牛排,吃完我就回家了。

    最近因為有多項交通違規改為不能檢舉也不記點,引發用路人不滿,今天下午就有一個還路於民大遊行,因為台灣行人很弱勢,交通死亡率高,我覺得這樣子的遊行訴求很合理,而且違規停車還會影響身障者的權益,它們這樣講我是滿認同的,要修法改一點點還沒關係,一下次這麼多違規都變成不能檢舉實在不合理。

    3年前的今天,長榮海運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造成了運河大塞港,所有船隻都因為這樣無法過運河,還好在受困將近7天以後長賜輪重新浮起,讓蘇伊士運河得以恢復通行,但也已經讓運費增加,如果真的拖很久才脫困的話那後果真是難以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