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22
今天早上八點我就去上課,去旁聽大學部的國標舞,今天的天氣很冷,很多人又沒有來上課,老師是女老師她就說這樣子很難上,要同學盡量不要缺課,如果有缺課就去別班補回來這樣子才能跟的上進度.今天上吉魯巴和探戈,上探戈的時候因為有兩個男同學沒有舞伴,老師把一對女生拆開,讓一個本來跳男步的女生今天跳女步.
上完課我去報帳,實驗室最近有買東西,報帳完都中午了,因為跑很多地方要蓋章,保管組在進修部又要走很遠,今天我有去樂生義賣的攤位買東西,我說我有去過樂生,義賣攤位之前也有來過.
今天的天氣很冷,我下午幾乎都待在實驗室,最近太冷了,都沒有春天的感覺,好像還在冬天還沒有回暖,我看再這樣下去要下四月雪了,真是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