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樂天桃猿,今年不會再去桃園球場看比賽

 

    最近樂天女孩林襄轉隊到味全龍啦啦隊,成為了小龍女,而且同隊的人氣王李多慧幾天前也確定轉隊到味全龍了,樂天桃猿啦啦隊少了這二個女神真是損失慘重,票房應該會下降很多。傳出樂天桃猿啦啦隊會要求簽不能結婚生子條款,當然官方是以保密條款為理由不願意證實這件事,但我想可能真的有這麼回事。

    現在樂天啦啦隊少了林襄和李多慧,而樂天桃猿不思考怎麼提供好的環境給啦啦隊女孩,讓他們願意長期留在球隊內,反而是想要祭出禁止轉隊條款,將來如果離隊以後一年內不能加入其他球隊啦啦隊,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反感,台灣就是有這種慣老闆,我以前也遇過這種慣老闆,最討厭這種老闆了,我決定今年不會再去桃園球場看球賽。

    以前我有待過有一家公司真的離職率很高,公司只有3成員工作滿一年,我在那裏才待一個星期我就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我才在那裏上班第四天,竟然星期五晚上要我臨時加班,而且隔天還要早上七時上班,公司有辦活動,所以要很早來,本來隔天要加班一整天,還好中午的時候公司總監跟我說我下午可以走,我就中午吃完飯就走了。竟然可以這樣子要新進員工臨時加班,才做多久就發生這種事,我想也難怪大家都做不久,在公司裏面很多人都在罵老闆,有人是恨不得老闆被告,離職率這麼高的公司我看也幾乎沒有人喜歡老闆,這一家後來我也沒做多久就離職了。

   最可惡的是我後來有上網查判決書找到公司有告過員工,公司是告員工違反競業禁止條款,最後公司敗訴,以老闆的人品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是老闆不對,員工離職就不爽,就這樣子告員工,最後也敗訴了。

   競業禁止條款其實並不能隨便亂用,在法律上有規定甚麼情況下可以用競業禁止條款,基本上公司是不能夠因為擔心員工跳槽到同業的其他公司就隨便要員工簽禁止競業條款,樂天桃猿的老闆現在就是怕啦啦隊員跳槽到別隊,所以想用這種方式來綁住啦啦隊,這其實是沒有用的,你用條款能留住她的人,但是留不住她的心。如果公司很好,不需要這些條款大家都還是願意留下來,公司很爛想要用條款留住員工大家怨聲載道,每個人在背地裡罵老闆,最後公司還是留不住員工的,台灣就是這樣,慣老闆永遠就是在想這些,永遠不思考要怎麼善待員工留住人,我現在很討厭樂天桃猿的老闆,再加上桃園球場本來就很爛,上次去坐外野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座位在哪裡,最後是沒有照座位,隨便找個位子坐,我今年都不想再去桃園球場看球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