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25

    今天我早上快要八點的時候出門,早上時間還夠,我從國父紀念館站走到市政府站這樣子上班,今天到公司以後因為最近在做的網站上線,所以電話很多,還好只是遇到一些小問題,沒有遇到大問題。不過今天是有大事情發生,下午的時候火警警報一直響,後來是沒有響,但是我聽到消防車,然後我就走下樓,在1樓真的有看到消防車,消防員有進來,我打手機給老闆一直都不接,但後來也沒事了,消防員下來講說沒有事,所以今天是煙霧偵測器誤報,結果公司只有我一個人走下樓而已。今天的這一起烏龍火警又讓我想到那個王八蛋駐點客戶,那個客戶不但地點超級爛,離捷運站很遠,離家也是超遠,而且上班不能帶手機,而且緊急出口還用電磁鎖鎖住,我在那裏上班都一直擔心火災和地震,終於在今天出事情了,消防隊都來了,最後只是虛驚一場,如果真的哪天發生火災,我在那個死客戶那裏就有可能逃不出去,那裏上班有夠危險的,所以我後來上班都一定要看緊急出口在哪裡,今天真的用到了,不過我是本來就常走樓梯,緊急出口在哪裡我熟的很。

   2022年的今天,立法院三讀通過18歲公民權修憲案,按照規定在公告半年以後要進行修憲公投,在同年11月26日舉行了中華民國史上第一次修憲公投,因為之前的修憲是不用公投的,修憲公投要投票人口的一半才會通過,門檻非常高,最後這一項公投也沒有過關,投票權還是維持在2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