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大學生了沒]內容已更新12/26


 


    之前我有整理一篇文章是有關大學生了沒的問與答,我很喜歡大學生了沒這個節目,整理出來關於這個節目的問題和答案給大家,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內容了,昨天剛剛更新,大家可以去看看。


    一直到現在大學生了沒最萌的女大生和男大生我還沒想好,這個大學生了沒的最大獎應該要特別謹慎,雖然說根本就沒有人在意這個不是獎的大獎但還是要謹慎。大學生了沒開播到現在也有三年的時間了,裡面的大學生很多都很萌,其實我也實在很難決定誰最萌,我可能會先有一批入圍名單,然後再來決定最後的得獎者是誰,目前還不確定,我可能也會再增加幾個獎項,像什麼最佳造型獎,最佳才藝獎等,然後選一個時間公佈得獎人。


    純粹是好玩,不必太認真,應該也只有我認真。大家可以一起跟我討論大學生了沒,討論你覺得誰才是最萌的大學生。


 


我和大學生了沒


http://tw.myblog.yahoo.com/jw!aetw3ByXAh4iGwgd5I1CQ7fM1RY-/article?mid=9515&sc=1#9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