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我講到玩部落格不應該太在意人氣,能夠抒發自己的情感並認識一些朋友那就很好了.
    我覺得玩部落格真的可以讓一個人活得更快樂,在醫學上有人就提出玩部落格也是一種治療的方式,能夠這樣子抒發自己的情感分享給大家,也在網路上認識一些朋友,這樣子真的很好,確實是有治療的效果.
    在部落格上我把很多我生氣的事情都寫了出來,我常常在寫國中的事情,寫我很討厭數學老師上課時羞辱學生,對這種事情我真的非常的生氣,只是在國中的時候我沒有講出來,我寫出來給大家知道是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思考,是否我們也是共犯結構中的一份子?老師上課羞辱學生,當然老師有錯,但是那些嘲笑的同學有沒有錯?事實上同學也要負一部分的責任.
    我常看報紙,對於社會時事也會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和意見.身為中華民國的人民,應當多關心社會時事,多閱讀報紙,我對於樂生療養院的議題一直都很關心,因為我家就住在新莊,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去年陳水扁總統去成大校慶致詞時,青年樂生聯盟的女學生拉白布條抗議被過肩摔,成大教授陳振宇先生在中國時報寫了一篇「我願...他們是你們」的文章,希望那天被撲倒架走的是成大的學生,因為他們為了社會弱勢發聲,是他心中的英雄,就是看了這篇文章,我開始關心樂生的議題,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夠成為社會的意見領袖,幫社會弱勢講話.
    有時候當我心情不好時,我可以看看我的部落格,有很多很好的文章,我也可以在上面寫自己的心情,玩部落格真的是抒發自己心情很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