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30
今天830嗆馬大遊行,我真不知道到底是在遊行什麼?有什麼樣的訴求?其實這個活動也只是向馬英九嗆聲而已,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意義?
馬英九做總統後政績是不好,但是這樣的遊行對於整個國家是沒有什麼意義的,這次的遊行看不出來有什麼訴求,雖然說聲勢浩大,好像也沒什麼用,真是無聊.我真的看不到有人提出好的建議,台灣到底要往哪走?台灣要怎麼樣才會變得更好呢?
今天我哥哥他當兵休假在家,他同學有來我家,來了很多人,大家在玩wii,我有玩個幾場就沒有再玩了,我完wii sports網球的實力不差,發球打到人家打不到,不過我跟我哥玩還是打不贏我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