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原宿舍床位很少,大家租房子,我現在跟同學也是租房子一起住.


    去看房子的時候有的房東人比較好,態度給人的感覺很好,但是有的房東就不會做生意,讓我都不想租他的房子.通常合約綁很死的房子我就不想租,有的房東他的合約就一定要從7/1開始算,雖然房子很好又便宜,但是因為是一年約又一定要7/1開始算,所以我就不租了.


    有一個房東他的態度真是讓我一點都不想租他的房子,我放假在家打電話給房東問租房子的事.


    "要租房子阿,你是學生嗎?'房東


    "對,我是中原大學的學生."我


    "你真的是中原的學生嗎?我看你這是電話是台北地區的."


 "現在放暑假我在家裡."


    這是我所遇過最笨的房東,如果是你的話會有什麼感覺?如果我就住桃園地區還要租房子嗎?真的是有夠笨.後來我有去看房子,只是因為房子不好,所以最後沒有租.另外房東的那種態度也是大大的扣分,讓我都不想租他的房子,我看像他這樣笨的房東學生也不會想要租他的房子.


    房子要租給學生,一定要便宜,太貴的學生都不想租,我租過最貴的一個月四千元右冰箱和電視,上學期租的房子六個月二萬元,價位都很便宜,下學期我要租的很大間,我和同學兩個人住一間,一個月4000元沒有裝冷氣,如果要裝冷氣六個月多兩千,所以是六個月26000元,兩個人住所以一個人只要13000元,真的是很便宜,而且又有冰箱和電視.這樣的價位真的找不到這麼好的房子,很滿意我找到的房子.


    那住學校宿舍好嗎?中原現在雖然男宿有新宿舍了,但是還是要抽籤,所以不是你想住就讓你住,如果是住宿的話就沒辦法和同學一起住了,因為不是那麼好抽,所以我還是喜歡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