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九點半我去極光salsa趴踢,在三重市,我從新莊騎車去很快就到了.


    今天在那邊跳舞的人不少,大概有五十個左右,都是年輕人,男女比例大概一半一半,我今天找了很多女生跳舞,有的是社會人士,有的是學生.來這裡的人看起來大部分都已經在工作了,大家都盛裝出席.


    大概十一點的時候還有慶生會,壽星很可憐,被大家架起來塗奶油,我就看到有一個人拿蛋糕,壽星被女生臉上塗奶油,很淒慘.後來有幾個女人被壽星塗奶油,大家都玩到很瘋,時間快十二點了,我隔天還要去貢寮海洋音樂祭,所以就早點回家休息了.


    我覺得跳舞讓我變得比較主動,本來舞會剛開始我還坐那邊很害羞,有女生跟我說要自然主動找人家跳,我就換上舞鞋找女生跳,不管怎樣人總是要主動才有機會,過去參加國標營其實讓我在主動這部分也有很大的成長,這是跳舞所讓我學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