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29


    這個星期的股市跌的很慘,受到油價上漲的影響又加上央行升息,股市一片慘綠非常悽慘.對於這次的金融危機,找了外資的企業家喝咖啡到底幫助有多大呢?政府還是要儘速拿出因應對策,不然股市可能還要再往下跌.


    今天晚上我回到中壢,我要搬電腦回家還要看房子,我的房間房東要租給別人了,所以我下學期還要再找房子租,而我大概延畢一個學期,再租半年就好.今天回去我有看到房東太太,她跟我說還有房子在恩慈小門那邊,但我跟她說一個月4500元太貴了所以不看了.


   物價上漲,股市一片慘綠,新政府到底能不能拿出魄力解決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