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二年級隔宿露營,兩天一夜,那次發生了很多事情,到現在我都還是記得很清楚,有很多笑話.


   有一個大哥哥他都拿麥克風講話,表演時也是他主持的.


   他講說:"有沒有問題?我問有沒有問題的時候你們要說:『豬阿,你才有問題.』"


   "有沒有問題?"


   "豬阿,你才有問題?"


   主持人說:"請大家不要對著我講."


    這一段到現在我還是印象深刻.


    那個大哥哥還有講其他的笑話,他跟我們說把手搭在前一個同學的肩膀上,往前推說:"親愛的"再往左推說:"來嘛!"往右推說:"不要."往後拉說:"色鬼."


    同學開始做,說:"親愛的,來嘛,不要,色鬼."


    煮飯的時候,我們班有人突發其想,這個調皮蛋把柳丁塗辣椒說要拿去給數學老師吃,另一個同學說你不要到時候被打,調皮蛋還說要拿相機照下來.


    那來那個調皮蛋回來了,他說數學老師沒有吃,他懷疑是不是有動手腳.數學老師問:"是不是掉地上的柳丁才給我吃."看一看沒異狀,還是沒有吃.


     隔宿露營其實很累,那次下雨不能搭帳篷,我們班男生就睡睡袋在地上,有一個遮雨蓬,下面是水泥地,女生是睡會議室.也沒有洗澡,東西又難吃.而且我當天隔宿露營完還去補理化,補完習回來還繼續讀書,隔天星期四還要去上學,晚上還是熬夜看書,直到星期六週休二日才沒有再熬夜.那次隔宿露營是我參加過最累的活動,我去日月潭國標營也都沒有這麼累,真的非常苦.我覺得我這輩子最苦最窮就是那時候,露宿街頭只差沒有三餐不繼.


    參加日月潭國標營累歸累,但是吃的很好,也有很好的衛浴設備,住的房間也不差,有床有拖鞋也有電視,當然沒有到五星級的享受,但我覺得那也實在沒必要.因為國標營我是自發性的參加,所以很有熱忱,也覺得非常好玩,國中的隔宿露營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痛苦,去隔宿露營也沒什麼好玩的,比讀書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