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就放寒假了,這個寒假我還沒想好有什麼計畫,可能會在家讀書.


   明天下午在樂生療養院有講座,我應該會去.寒假我可能會撥一點時間關心樂生,現在樂生療養院每隔兩週有文學講座,可以去聽聽看.


    因為已經大四了,所以課業上要注意.也應該要認真準備研究所了,我要多讀一學期才能畢業,最重要的是學校的課業要顧好,只是我讀到現在都還是不會讀書,不知道應該要讀哪裡,老師上課教的東西要全部讀完幾乎是不可能的,一定有些地方比較重要有些地方比較不重要.物理系要讀的書實在太多了,我總是讀不完.寒假最好能先預習,但是預習要讀哪裡,要怎麼讀那又是一個問題了.


   希望寒假過後,下學期可以讀得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