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閱報率第一,這顯示了什麼?這表示大家只喜歡八卦新聞,看報只愛看影視版和體育版,其他版都不愛看.


    蘋果日報全部都彩色的,裡面有大量的照片,寫很多八卦新聞,對於公共議題探討很少,都是寫有人自殺,有人搶劫,殘忍的兇殺案,我看了都覺得很可怕.也許台灣人都已經不關心政治了,所以喜歡看蘋果日報.


    以前我去餐廳吃飯還會翻一下報紙,可是現在我去餐聽吃飯都不看報紙了,因為都只有蘋果日報.以前去吃飯至少還有自由時報可以看,但是現在連自由時報都沒有了,過去自由時報閱報率第一,去餐廳吃飯都是自由時報,當然自由時報行政不中立,是綠營的報紙,但是總比蘋果日報好.我沒有特定的政治立場,我喜歡看的報紙是中國時報,中國時報行政中立,不偏藍也不偏綠.


    大家都不關心時事,不關心政治,到底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呢?像我之前提到的,2004年總統大選綁公投,有人不但連公投齷齪在哪裡不知道,甚至連領票和不領票意義不同都不知道,才會鬧出"投公投只不過多蓋個章就好."的笑話.要知道大家拒領公投票的原因是覺得公投沒意義,不想讓公投過半才不領票,領票和不領票的意義是完全不同的,可是真的就有人平常都不看報紙的,所以才會鬧笑話,這個女生她大概都不覺得這樣子很丟臉,真是一點知識都沒有.


    可是話說回來,明年立委選舉大家對於單一選區兩票制弄清楚了嗎?肯定有人還搞不清楚狀況,現在很多人都不愛看報紙了,看也只會看蘋果日報,對於立委選舉還搞不清楚狀況.一階段投票和二階段投票差別在哪裡也還弄不清楚,如果立委選舉最後是一階段投票的話,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的人還在狀況外,到時候誤領公投票,公投很有可能會因此而過半.


    講到曹興誠的兩岸和平共處法我想一定也會有很多人不知道,在蘋果日報閱報率第一的這個社會,誰會去關心曹董的兩岸和平共處法呢?那更別提已經遭人遺忘的樂生療養院了,國際新聞一般的報紙都很少在報導了,蘋果日報更不會去報導,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前美國副總統高爾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知道公投領票不領票差別的那個大笑話我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可笑,在蘋果日報閱報率第一的這個社會,我想還是會發生這種大笑話的,台灣的人民如果再不關心社會時事,這個社會將難以進步.什麼入聯公投和返聯公投只是在騙選票,大選綁公投是多麼的齷齪,可是有多少人了解呢?希望大家多關心公共議題,至少不要再鬧那種不知道公投領票不領票差別的大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