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憾教育


 


    昨天很晚睡,但是今天早上7點要集合做早操,我六點起來,早操放馬德里不思議然後跳舞,今天跳的舞很好玩.吃完早餐後820分集合要上課.


    今天早上教了很多舞步,有維也納華爾滋,恰恰恰,華爾滋和倫巴,華爾滋和恰恰恰我在學校體育課都有學過,可是只有一個學期的課,老師沒有教很多,尤其是華爾滋體育課教很少.結果早上的課我只有恰恰恰跳比較好,其他都跳很爛,幾乎都跟不上.


    中午吃完飯我就去睡覺了,大概睡了半小時,下午一點半要開始上課.


    今天下午跳探戈,恰恰恰,捷舞和倫巴,探戈我在學校是有學過,可是老師也教的不多,看大家好像都很厲害的樣子,只有我跟不上,一直跳錯.其他的舞蹈就更不必說了.結果今天跳好爛,都跟不上.下午有自由練習的時間,只是因為今天早上蔡老大上倫巴上太久了,所以把時間往後延,影響到後面的課程,所有課程都變比較晚開始,自由練習的時間變很短.


晚上吃完飯,下午七點半十全大補湯,也就是十項舞科的表演,是我們學長姊表演的,看了真是令人嘆為觀止,真希望我有一天也能有如此精湛的舞技.我們的學長姊真的很厲害,舞技精湛.華爾滋女生跳起來像天鵝般的優美,男生跳起來像老鷹一般的雄偉,那畫面真美.


再來是小組時間,我們這一組在討論明天的演出,今天開始排演.大家練得很認真,我覺得來這個營隊的人都很有熱忱,都一定是因為喜歡跳舞才來的,今天大禮堂一直開放到11點半給大家練習,後來大家都回去了.


回到房間,我沒有馬上睡,在寫筆記.我們這一間有女生來討論明天才藝之夜的事情,大概討論到快2,後來女生走了,我們這一間的人都睡了,我只比其他人早一點點睡..怎麼每天都這麼晚睡阿,昨天我一點去睡覺,這時還有人沒睡呢,有人玩到很晚.不過昨天我是我那一間最晚睡的.


後來我才發現,這五天的營隊每天一點睡就算早睡了,真是好累人的營隊.


    今天真是震憾教育,這個團高手太多了.日劇白色巨塔東教授的女兒東佐枝子出去應徵工作,結果四處碰壁,在她回到家裡她說:「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憐,因為在我一開始決定出去找工作時,就決定要丟臉了.


    來國標營是來學習的,就算跳比別人差那又如何呢?只要你願意努力,繼續堅持下去不要怕苦,以後還是可以跑在別人的前面.真的不要害怕挫折,前面多吃一點苦,才能真的把舞跳好.


    3天晚上有才藝之夜表演,到底有多精彩呢?且待下回分解.


 


第一天  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