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跟大家介紹過很多正妹,而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的這位正妹真是極品中的極品,不但大元和阿喜比不上她,甚至我覺得連現在最紅的宅男女神郭雪芙都比不上她,如果可以有一次和一位宅男女神單獨更進晚餐的機會,這位極品正妹絕對會列入我名單之中的前五名,沒有幾個人可以取代她。

    她到底是誰呢?她就是摩托車女賽車手Vita李睿紜。

 

3

 女賽車手李睿紜

    在賽車界中女車手就已經是極少數了,更讓人訝異的是她還是一位model,Vita她擁有32E的上圍,再加上她白晰的皮膚,真的很難讓人相信她竟然會是位賽車手。

8

李睿紜上圍十分豐滿,身材火辣.

 

   這個星期日我去板橋車百匯的活動看到 Vita李睿紜本人,第一次見到她真的是看不出來她是一位賽車手,她的舉手投足和一般showgirl沒有兩樣,並不會因為是賽車手的關係顯得特別陽剛,也是和其他的showgirl一樣擁有親切的笑容。Vita她的粉絲很多,那天的活動我也看到很多粉絲去找她要簽名跟合照,她也很親切的滿足粉絲的要求。這麼完美的女人真的是showgirl界中的極品,而且她現在還沒有爆紅,要簽名跟合照都很容易,趁著人家還沒有紅的時候趕快去找她要簽名跟合照吧,等紅了以後就難了。 

    113

星期日李睿紜在板橋車百匯的活動   

    Vita有參與過戲劇演出,她曾是桂綸美和陳意涵騎機車片段的替身,也有上過今晚咖最大國光幫幫忙、WELCOME外星人這些節目,目前為「福祿壽囍」有限公司旗下藝人。Vita的賽車技術很好,她獲得無數的賽車獎項,並且在2013年CRRC中國公路摩托車錦標賽上海站獲得個人第1名。目前Vita的粉絲團有將近14萬人按讚,相信在未來要破20萬30萬都不會是件困難的事。

 

 更多Vita李睿紜的照片

2 

91011 

6

12    

7

簡介】

姓名:李睿紜
英文名:Vita
籍貫:台灣省
生日:1987年01月05日
星座:魔羯座
血型:A
學歷:國立水里商工
身高:164公分
體重:46公斤
個人專長:騎車
三圍:32E、24、34
最愛喝的飲料:手搖飲料跟現榨果汁
最愛吃的食物:海鮮
最喜歡的季節:夏天跟春天

 

Vita李睿紜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