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台大五姬陳匡怡

 

    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在演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人氣開始上升,講到陳匡怡大家很容易就會想到大仁哥的前女友Maggie,陳匡怡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所飾演的Maggie是航空公司的地勤,十分的甜美可愛。

    在今年陳匡怡有在電視劇「威廉王子」中演出,匡匡她在這部戲飾演易欣,是一位出身有錢人家,卻為弱勢族群努力發聲的獨立記者,他的哥哥是易威廉,是易山建設的執行長,為了利益可以完全不顧老人家的死活,推行都更案完全不管老人家住的房子被拆以後會沒地方住,和妹妹易欣完全相反。易威廉他因為被綁架了,雖然被救了出來卻生病無法工作,因此萬室長找來長得和他一模一樣的劉文彬來暫時代替他的位子,易威廉和劉文彬都是由坤達所飾演的。

 

 1

陳匡怡在電視劇「威廉王子」中飾演易欣,曾經只穿浴衣演出,是陳匡怡尺度最大突破

2

陳匡怡她在電視劇「威廉王子」只穿浴衣講電話片段

 

    匡匡她在威廉王子這部戲裡面表現得十分出色,並且也有突破尺度的演出,在這部戲中有一段戲是只穿浴衣講電話,十分的性感撩人,真是非常難得看到這麼性感的匡匡。過去陳匡怡在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時候給人的感覺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在威廉王子中則是不一樣的風格,易欣這個角色十分的強悍並富有正義感,為了社會弱勢發聲,常常是板著一張臉,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你很少看到Maggie生氣的戲,而陳匡怡演生氣的戲也十分的有味道,效果很好,把易欣正義直言的個性詮釋得很好。

e

陳匡怡在電視劇「威廉王子」中在酒醉後向坤達索吻

      劉文彬假冒易威廉起初並沒有被易欣發現,但很快地易欣就發現哥哥不對勁,揭穿了劉文彬的身分,劇情後來的發展十分誇張,易欣長時間和劉文彬一起生活,最後她竟然愛上了劉文彬,她跟這個和自己哥哥長一模一樣的人談戀愛,陳匡怡在威廉王子中讓人印象很深的一場戲就是她把自己的哥哥易威廉誤認為劉文彬,還和他索吻,娃娃音的匡匡超可愛。這時候真正的執行長易威廉其實已經回來上班了,但是他沒有跟任何人講,因為他和劉文彬長得實在太像了,連執行長他身邊的萬叔和易欣也都沒有發現,易欣就要跟哥哥威廉接吻了,威廉只好把易欣推開,易欣很生氣地罵說你這樣好像我哥,我不喜歡易威廉,她根本就沒想到眼前的人不是劉文彬是易威廉。

 

b 

a  

 陳匡怡拍攝刷樂電視廣告

 

     陳匡怡氣質清新,也有廠商找她拍廣告,像是今年她就拍了刷樂的電視廣告。在廣告中的匡匡真的很有氣質,讓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ghost

陳匡怡最近在拍攝電視劇我的鬼基友

 

      陳匡怡最近在拍攝電視劇「我的鬼基友」,這部戲由花樣年華製作劉以豪、張睿家、陳匡怡領銜主演,明年播出,在看過電視劇「威廉王子」後對陳匡怡的演技印象深刻,表現的非常好,相信在新戲匡匡也一定有很好的表現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的鬼基友官方粉絲團

陳匡怡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