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結論-長得漂亮外還要多互動才會有粉絲

 

    介紹了這麼多正妹和粉絲的互動方式,我已經把大部分的互動模式都大致介紹過了,這裡面其實還可以再更深入研究,而我這次介紹的正妹還太少,還有好多很漂亮又很親切的正妹我都沒有介紹到,現在真的太多正妹了。真的覺得正妹要紅不是只有靠外表就會紅的,除了外表以外,和粉絲的互動真的很重要,親切的正妹會記得粉絲的名字,能夠被正妹認識,那種感覺就真的不一樣。

我永遠記得已經退休的showgirl Lucy倪千凌,她的記性真是好得驚人,在退休前所辦的台北車展簽名會倪千凌早就已經認識我,而且她說她記得我在她的粉絲團留言問說喜歡去哪一個夜市,而那次的簽名會倪千凌至少簽了一百多人,粉絲這麼多還能記得我講甚麼,真是記性超好,非常厲害。我想倪千凌能夠有這麼高的人氣,除了真的長得很漂亮以外,親切的態度是她會紅的最大原因。

展場活動跑了好多年,從2009年一直到現在已經8年了,見過很多親切的showgirl跟粉絲互動很好,追showgirl跟追星真的很不一樣,因為showgirl比較不紅,所以比較有機會跟粉絲互動,和粉絲合照和聊天,追星可能就不是這樣了。小模和showgirl和粉絲的距離比較近,你就可以觀察到她們是怎樣經營的,這些年來觀察到這些正妹和粉絲的互動,也就愈來愈懂得長得漂亮不是絕對優勢的道理,因為漂亮的正妹實在太多了,尤其是現在。

在這個素人明星發燒的時代,人人都有可能變明星,小模也有可能未來變名模,這篇論文讓大家知道外表漂亮不代表就一定會紅,給大家了解小模和showgirl是如何提升人氣,如果你也想要紅,也可以參考這些方法,好好的經營。不只是要懂得打扮,還要知道怎樣跟粉絲互動,人人都有可能變明星,我相信只要用心經營就一定會有粉絲追隨的,不要覺得不可能,有夢最美,相信只要努力經營就一定會有高人氣。

 

全文完

 

上一篇:[論文]小模、showgirl和粉絲的互動模式-第三章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