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0


    看到報紙寫101頂層客戶的消費力驚人,真是覺得有錢人真的很奢華,花錢不手軟.現在是M型社會,在金字塔頂端的人雖然是少數,但仍然有非常大的商機,從這就可以看出貧富差距之大,對社會來說並不是好現象.


    今天早上去教會,在教會有幫一月分壽星慶生,我也是一月分生日,我說我的夢想是想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現在沒有什麼慾望,所以夢想很簡單,希望日子過簡單一點就好了.


    晚上我去社區的影音室看電影,今天有8個人去看,放的電影是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是碥幅俠電影,長度很長快要三小時,是一部以聲光效果為主的電影,不過這一部的聲光效果我覺得沒有做很好,看完也不會有太多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