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9
    今天早上去新莊休閒運動中心,開始正式營運第一天人潮是不會擁擠,但是排隊運動的人還是不少,買票進場還是要排一段時間,今天我去體適能館,去那裡運動的人不少,以後人不知道會不會變多.


    晚上在松山區辦五專同學會,這次總共來八個人,很多人都對我相機裡面有什麼照片有興趣,大家都知道我有去外拍,不過外拍要錢其實比較少去,到展場拍的比較多,現在展場太多人在拍showgirl了,實在也不太好拍.我們班大家都在工作了,應該就只有我和另一個讀台大博士班的同學還沒有當兵,人家現在也已經畢業了準備要當兵,我現在也是一樣.


    時間過很快,今天同學會我們班有人要結婚了,現在大家晚婚,這個年紀要結婚的人還不多,可能再過幾年很多人就趕著要結婚了,歲月的流逝真是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