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0


    最近快過年了,家裡在忙,爸爸的公司也在整理,我也在忙著讀書,大家都在忙.


    今天我爸爸請員工吃尾牙,我們家都有去,今天在船老大吃自助餐,非常的豐盛,菜色很多種,只是我現在不能像以前那樣的大吃大喝了,今天甜點沒有吃很多.


    公司的小姐說我和我爸爸很像,其實很多人都說很像,像到一看就知道是誰的兒子,尤其是走路的動作簡直就一模一樣,只聽腳步聲還真分不出來.


    最近因為消費券的發放,大賣場生意超好,不過這只是短時間的,真的要長時間的經濟成長不能靠消費券,其實我很反對這項政策,對於提振經濟的實質幫助並不大,所以二次發放消費券我絕對持反對立場.


    講到我們的馬總統,整天消費拚經濟,只希望他還能多做一點別的事,我相信消費券的效應在過完年後就會消失殆盡,這項政策到底會不會成功還有待觀察,大家真的還別高興的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