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資訊月邵庭主持活動


 


 


藝人邵庭因為上我猜校花美女單元拿到冠軍而爆紅,那一年是2008年,然而三年後,這位曾經紅遍演藝圈的宅男女神人氣大減,雖然現在邵庭還是有粉絲支持,也還是會有人找邵庭要簽名或合照,但是人氣已經明顯不比從前。





現在的這個時代「宅男女神」的更新速度實在太快速了,現在最紅的宅男女神是袁艾菲和大元,能夠紅多久不敢保證,因為宅男女神的競爭實在是太過激烈的,在這個素人熱潮發燒的時代還真是印證了「每個人都有成名的十五分鐘」這句話,因此人人有機會變成明星,現在網路方便,隨便一個店花的照片poPtt都有可能造成轟動,在這種環境之下也難怪「初代」宅男女神要黯然失色了。





不過我覺得邵庭說的很好「生命自然會找到出路」,一個人得失心不要太重確實比較容易感到快樂,有時候也覺得邵庭很可愛,懂得自我解嘲,她自稱是「已經過氣的宅男女神」、「舊版宅男女神」,或許她真的是很看得開才會這樣講。其實邵庭現在還很年輕,也才26歲而已,還是很有發展空間的,只是競爭太過激烈才會慢慢地退燒,一年前去資訊展去見邵庭的人潮還很多,但是一年過後再去看看邵庭主持的場子,人氣很明顯地退燒了,也難怪我去找邵庭要簽名的時候人家那麼高興,不過還好除了我之外還是有其他粉絲找邵庭要簽名,邵庭她也非常親切的滿足粉絲的需求,女神還是有一定的魅力存在。





人生有些事情盡力去做就好,至於結果如何就不要太在乎了,宅男女神邵庭現在還是過得很開心,她也還是很努力地工作,希望邵庭的人氣仍有回升的一天。邵庭加油!





 





 





初代宅男女神邵庭貼心又愛搞笑 HP、創見、威剛都說讚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11/11819.htm#ixzz1gPgKl2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