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2/13
    今天下午我去公司加班,沒有加班很久,大概才三個小時就走了,星期日來公司的人也真的很少,比星期六來的人還少,我們公司還沒有那麼操。下班後我坐公車去板橋,我今天又去新北耶誕城,我覺得這次裝飾沒有那麼多,市民廣場那邊很熱鬧,東西很多,可是在火車站後門這裡東西比以前少,今天有演唱會,人潮超級多,還好現在環狀線通車,交通就不是問題,而且回去的時候做環狀線人也很少,可能晚一點才會人變得更多。
    2003年的今天,世界發生的一件大事,那就是前伊拉克首領海珊被美軍擒獲,海珊他躲在地洞被美軍從地洞中拉出來,而海珊會被抓到那是因為被親信給出賣了,美伊戰爭海珊敗的一蹋糊塗,當然美國軍力強大伊拉克一定會輸,但是想不到輸那麼快,而且美伊戰爭開打前我看也沒有人想到海珊會被抓到。美軍在美伊戰爭中大獲全勝,海珊的2個兒子也在戰爭中被擊斃,這些在戰爭開打前我想都是大家始料未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