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2/12
    今天我去參加一年一度的新埔校友年會,上次就有參加新埔校友會班代表的餐會,所以今天我才會來參加,今天校友會真的好多人,但是學號都是很前面的才會來參加,像我學號8開頭的很少有人會來參加,我們班也只有我來參加而已。下午我還有參加鄭茜珊音樂會,人家是交通大學電子物理所正妹,我以前就參加過她的音樂會,今天又來參加,人家本人很漂亮,又好會唱歌。
    今天是敗犬女王楊謹華43歲生日,她在2009年演出敗犬女王而成名,而真實的世界中,楊謹華最近在2018年結婚了,終結敗犬,楊謹華後來演出一把星和鏡子森林都有很好的表現,數次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