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12


    昨天晚上我的部落格破22萬人次了,昨天不知道晚上幾點破22萬的, 今天才看到.


    今天的天氣真是冷,我下午才去學校,到學校我把論文印下來然後拿去給老闆看,現在論文寫好一大半了,剩一部分還在實驗階段,不過我已經寫好的也有五十頁,所以內容也很夠了,剩下的實驗應該是做到寒假前結束,寒假結束就可以口試了.


    晚上我去國標社,今天去人好少,最近去都沒什麼人.我現在除了去國標社外在學校也有旁聽國標舞,明天早上八點要再去旁聽,星期三早上八點老師上華爾茲要分配舞伴,輔大國標舞都是女生多於男生,很多女生都還要跳男步,想要學華爾茲的人星期三早上八點可以來輔大積健樓四樓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