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7


    今天是中華民國第一次五都選舉的投開票日,我早上很早就去投票了,投好票以後十點我去樂生療養院,今天在樂生放映紀錄片樂生劫運,前面的我都看過,後面的部分是新的我都沒有看過,這個記錄片真的拍的很好,樂生運動最精彩的部分都包含在內.
    下午去學校準備書報討論,大部分都會了,就是要再看熟一點.
    五都選舉新北市由朱立倫當選了,這次選舉蔡英文的講話態度實在讓我覺得很不滿,尤其粗口風波沒有道歉的誠意,反而還教訓人,選舉的結果出來,朱立倫贏了很多票,我想政治人物的言行很重要,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不會投給沒有風度的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