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1/25

    今天早上我去showgirl星野優簽書會,是寫真集的簽書會,到了活動現場沒有開門,看facebook才知道改地點,後來有順利拿到簽名,後來我才知道竟然原本那一家店的人睡過頭所以才會沒有開門,竟然發生這麼嚴重的事,而且我還是第一次去那裡,這樣子給人家第一印象就不好,如果只是晚個十分鐘開始那就算了,我是簽書會開始了一小時以後才到現場,結果那家店大門深鎖沒有開門,實在是很誇張,後來是換到一家複合式餐飲舉辦,今天來簽書會的人算一算應該有50人。星野優記性很好,他還記得我有去過美容展找她,而我上次去美容展已經好幾年前了。

   下午我去台北京站找showgirl小百,我和小百很久沒見面,上次見面應該是在東區SOGO主持袁艾菲一日店長活動,和小百認識很久了,今天她主持化妝品活動,有粉絲去看她但是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