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自由心證


 


    有很多事情無法論斷是非對錯,有很多事情是自由心證的.


    到底學長有沒有故意要找我麻煩?這都只是自由心證,像這種事情要吵是吵不完的,到最後我說他一直在釘我,他說他不是在釘我,到最後根本就吵不出一個結果來,說真的,為這種事情吵是很無聊的.


    如果學長真的沒有故意要釘我,那當然是最好,我也不希望學長他是看我不順眼故意找麻煩,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我講什麼都錯,我不管怎麼做好像也都錯,不管怎麼努力結果還是會被罵.我還是不懂這是什麼狀況,是真的我沒有做對任何一件事,還是學長就只是看我不順眼找我麻煩?


    因為一切都是自由心證,就算叫別人來評理也是不會有什麼結果,而且人家不清楚狀況,要別人來評理也太為難人了,其實我有我的講法,他有他的講法,在外人來看是一團混亂不知道誰講的才是對的.


    如果沒有善意溝通,問題無法解決,我覺得真的有很多事情要談,要用吵的永遠吵不出一個結果來,只能夠坐下來慢慢談,可惜我好像都沒有機會能坐下來慢慢談.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願意講出來為什麼我覺得學長在釘我,我不知道以後能不能講出來.


    還有我希望大家不要亂傳言,我可能有說過有人在實驗室打電動很歡樂,但我絕對沒有說過不要再實驗室打電動,而且我有時候也只是開玩笑的在講說老師不在打電動很歡樂而已,不必太認真.我想是不是有人把我的玩笑話看的嚴重了一點,但我想有時候開開玩笑應該是無傷大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