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7/10
    今天早上我到三民書局買書,今天買SEO書籍,因為我早上很早就起來,早上七時就起來了,我到那邊時三民書局那邊時都還沒有開門,書局早上九時才開門,我先去吃早餐,後來有順利買到SEO的書籍,最近要多花時間在這方面。
    下午我去醫院檢查肝,我以前健康檢查肝就有問題,最近又覺得疲累,所以再去醫院檢查,不過我感覺還是因為加班太累所導致,並沒有很明顯感覺到肝不好。
    1991年的今天,俄羅斯聯邦第一任總統葉爾欽就任,而實際上蘇聯是在1991年12月25日這天最後一任總統戈巴契夫辭職,蘇聯才正式宣告解體,而在這之前因為好幾個國家加入獨立國家國協,所以蘇聯已經名存實亡了。葉爾欽在2000年之前倒數的最後幾個小時宣布辭職,掌權共九年時間,他的繼任者是普丁,大家都知道普丁真的掌權超久的,而最近修憲通過,普丁有可能再掌權16年,簡直就是普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