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了沒啾啾


 


    現在有很多節目都是找素人上節目,像是最剛開始的「我愛黑澀會」、「模范棒棒堂」、「兩代電力公司」和「智勇志永電力學校」,請了很多素人上節目,收視率也不差,現在的熱門節目「大學生了沒」也是找素人來上節目,請來全台灣不同學校的大學生來聚在一起,非常熱鬧。


    明星代言要花很多代言費,素人代言可以省下一筆龐大費用,只要一點點的代言費,雖然說和明星代言相比無法有那麼多的人潮,但還是會有不錯的效果,而且如果這個素人紅了將可帶來非常好的廣告效果,瑤瑤就是最好的例子。


    素人代言也能算是一種「藍海策略」,用明星代言價碼越比越高,競爭也會越來越激烈,素人代言的花費少,也有不錯的效果。素人上電視的效果大家都看的到,真的有越來越多的電視節目都是找素人而變得很熱門。


    作家女王不就說了嗎,有的男人不把正妹,他們都是藍海策略反而容易把的到妹,正妹不好把,所要花的時間和精力又很多,不正的就比較好追,也不會有什麼競爭。


    現在我也一樣是「藍海策略」,我都不喜歡大明星,都喜歡素人,無名的正妹很多都人氣很高,素人也是有機會紅的。一些正妹真的很漂亮但是他們不像大明星一樣有那麼高的人氣,像我在中華電信iPhone分享會有找大學生了沒啾啾合照,人家的無名相簿人氣也有超過一百萬了,算很紅,但是紅的程度和大明星相比是天差地遠,iPhone分享會那天都沒什麼人找她合照,可能就只有我找她合照而已,而我是啾啾的超忠實粉絲,從2年前她在主持巴哈姆特電玩瘋就開始喜歡啾啾了,那時候啾啾一點都不紅,沒什麼人認識啾啾,現在成為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以後才有了一點知名度,但一直到現在她的粉絲並沒有很多。


    像啾啾她因為長得漂亮又很會表現自己,是一個很有潛力的素人,而且她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常出現在電視上,有可能哪一天突然爆紅,等她成名以後再來回想我那天找她合照,那一定會是非常美好的回憶,而我不需要排隊就可以和她合照,不需要像找大明星合照一樣很花時間,這就是不找明星合照而找素人合照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